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沒來由的變成這樣。
過分的是我並不會在意會不會有人擔心。
知道有人擔心我的時候,我會覺得是我做得不好,

 

隱藏得不夠好。

 

我覺得被人擔心的心情很不好,很沉重,
我甚至覺得關你什麼事?你了解事情的經過始末嗎,了解對方跟我的想法嗎?
但造成這樣的結果,我自己是有責任的。

 

因為我什麼事都不說啊。
「你不說出來對方是不會了解的。」我常對人說這句話,但對自己呢?
自己的理論不是自己最適用嗎?

 

我的反抗與辯論細胞讓我抗拒這些。
所以有時我開導完別人,都會暗諷自己:「是講給他聽,還是講給自己聽的?」

 

如果有原因能解釋為何我會變成這樣,那我是最想知道的那個人。
之前寫的理由都是胡謅,還佔了一個信紙的篇幅。

 

關於這個就算回溯我也找不到理由。
我只能說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

 

既然事情是在我這裡發生,那麼就在自己這裡解決就好,
不用讓別人知道也不用幫忙,受不了時找人抱怨幾句就好。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但是,知道有人擔心還是很開心的,儘管覺得嘮叨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