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照片囉。

 

 

 

 

 

 

來講講家人同學的反應吧=ˇ=

我跟我媽是去小林剪的,等我媽剪出來之後,我覺得我們好像剪姐妹頭一樣,

亂怪的!

等我剪完把眼鏡戴好後,第一個反應就是:「頭看起來更圓了。」

回到家,我爸看到我,說:「妳是哪家小孩啊?」,我哥則說很呆。

今天同學在公車上看到我,說:「欸?這誰啊?」,後來是看臉才知道是我。

後來進教室,我同學的反應很不一。

有個吐槽我:「這什麼詭異的頭啊!」,有些說不錯,有些說因為捲捲的很像花媽,

我馬上反駁:「拜託我又沒有爆炸頭!」

老師看到我也很驚訝 

 - - - - - - - - - -

很多人(包刮老師)都問我怎麼剪短了?

「我媽說留那麼長只是綁起來,乾脆剪短好了。」這個回答我講了不下幾次。

我也有同感,而且綁久了會塌塌的。

也有人問我差異那麼大,不會覺得怪嗎?

「不會啊,因為之前就想剪了。而且久了就習慣啦~」

我發現我換髮型到學校,大多數人都不習慣,誰叫我久久才剪一次頭呢,

所以一個髮型通常都維持很久=ˇ=

以下是照片。

- - - - - - - - - -

 

啊哈哈,很醜吼。第一次傳自拍照不要這樣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