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彈。

 

 

 

 

 

很好,文章描述不曉得打啥(爆)

我現在一邊聽金色琴弦的ED一邊打這篇 

真是太好聽了~

- - - - - - - - - - - -

[家。完工試用] 陽台變身前後

所謂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如同房子也要裝扮一下

裝潢前後真的差超多,而且用了宜家傢俱,很好。(拍肩)

欸宜家很好好不好,而且我特別中意那個吊椅呢。

- - - - - - - - - - - -

三代同堂的快樂從white country開始

一開始看到是白色風格,馬上就吐槽容易髒,

後來知道是白烤漆,容易清理就放心了。

很有歐村的味道呢~,但沒有介紹全部真的很可惜,只介紹局部。

木製家具讓整體看起來很溫暖,但燈光也很重要喔。

- - - - - - - - - - - - -

全能住宅改造王--豎琴徐公館

又一個坪數超大ˋ只有男女主人住的房子。

每次看到這樣都覺得,既然只有兩個人住就不需要這麼大的坪數吧?

你看他們的平面圖,這什麼東西啊 

整體風格是低調奢華,這樣也就算了,怎麼看都覺得是總裁祝的房子啊。

臥室也有國外旅館的味道,真不愧是兩岸奔波的主人啊 

- - - - - - - - - - - - -

找出風格訂做屬於自己味道的家

這就是我嚮往的風格。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家就是要這樣。

現代住宅都講究收納功能,看到櫃子的設計真讓我佩服啊,

看來我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但我很怕我這種迷糊個性能不能顧到細節 

唯一要挑剔的是,我覺得客廳的紗簾讓客廳看起來很花,

畢竟已經裝飾的很滿了,可以換個花樣較簡單的紗簾。

- - - - - - - - - - - -

質感魅惑‧我的低調奢華居家

怎麼這次的都大到不行啊 ... (跪)

我覺得看久了就有種對M型社會的悲哀感,怎麼這樣(台)

好啦撇開這個不說,根本就是豪宅一個啊啊啊,

跟上一個低調奢華比起來比較有溫暖的感覺,問題就出在材質ˋ色彩上的搭配。

- - - - - - -

 

歡迎對室內設計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跟我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