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過。

































昨天還跟大象開心聊完天回家
今天早上從床上爬起來就頭暈目眩的
下床也差點跌倒






因為雙腳都在發抖ˋ手也沒有力氣
我想說去學校大概就好了吧
所以就虛弱的換衣服、刷牙洗臉、帶便當






結果越到搭公車的時間越是虛弱
幾乎快昏倒了
還有點想吐






所以就請28幫我請假
也傳簡訊給我朋友






大概是睡眠不足所導致的吧
話說我都12點半或1點才睡 (活該)






昨天才跟大象講到段考前感冒的事勒
結果今天立刻病倒還真是諷刺






難道真的有所謂的言靈嗎 ?







沒去上課心裡還是很不平衡ˋ







今天算賺到一天假期吧
在家看完前幾天累積下來的報紙
看到林宜融的fans幫她建的「英爵家族」破3000人次







是很開心啦
不過我再喜歡林宜融也不會加入家族
覺得資訊很少






還利用時間把一些漫畫連載看完
寒假還是會有寒期輔導吧
實在沒什麼時間能尋找ACG資訊






話說海賊的動畫官網改版後
就找不到公佈設定資料的地方了







我一直想找個時間好好找找
但身為悲哀的國三生
實在很少有所謂的休閒時間






一想到因為這樣不曉得錯過多少張資料
實在是很想哭 







在這裡推薦幾首歌:







           小姐好辣

           蔻比凱蕾

           
















               



                 摁ˋ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