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五味雜陳。

 

 

 

 

 

 

 

 

我這次十分不認真,所以退步我心甘情願毫無怨言,

反而要感謝我這次的努力是反應這樣的分數。

不然如果分數很高我會懷疑出題老師的水準與頭腦。

- - - - - - - -

我只知道數學的分數,從88落到68,整整差了20分。

一開始我以為在開玩笑,後來再對一次答案。還是一樣。

同學也是一開始不相信,以為我在開玩笑,直到親口問佳富才證明事實。

佳富還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怎麼退這麼多?

然後講了些勉勵的話,聽在我耳裡只是一段雜音,聽不懂,然後穩住欲堤的眼淚。

之後我失魂一整天,沒哭看起來也像哭過,可笑的是我欲哭無淚,

剛剛要欲堤的感覺彷彿是幻覺,或許是心在滴血代替了吧。

然後聽到班上有人作弊,而且不少,我出現了沮喪以外的情緒。

既然這樣還考試幹麻?答案給你們就好啦。

後來知道全班最高分也是作來的,我睜大眼睛,死盯著講桌的柱角,默默掉了兩滴水,然後鎮定。

突然覺得:那我一直以來的努力算什麼?雖人說作不到高分還作啥,但...也太過份了。

平常就算了,可這是段考啊 ...

回家的路上我感覺得到我渾身死氣沉沉。

- - - - - - -

本以為這個班再怎麼沒團結力,起碼還有良知,看來我錯了。

心裡的一點期許瞬間沒了蹤影,就算要拆我也沒感覺,除了捨不得一些人和老師。

 

 

即使不說,在心裡我跟那人樑子結大了。

- - - - - - -

我不罵重話,罵了也於事無補,反正都沒了不是?

- - - - - - -

佳臻跟小筑跟我一起生氣過ˋ難過過。

我們一起加油吧。

有問題歡迎隨時摳給我 xDDDDD

 

 

 

 

 

 

                       希望升學班不要有這種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