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這個代價讓我想跳樓。

 

 

 

 

 

 

今天晚上大伯打電話過來,要我星期四去參加我阿公的忌日拜拜,

可是我那天要去書展,所以我騙說我那天要返校。

這還是我媽教我說的,因為她看我不想去。

真是顛覆傳統了這個,媽媽教小孩說謊話xD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媽在我掛掉電話說:「其實妳應該去的,她們會給妳紅包呢。」

然後開始算總共會得到多少紅包。

我聽到之後心整個碎了。

不要啊啊啊我的紅包!!!!!!(抓牆)

可是有什麼辦法,都講了。

真是損失慘重啊,不然我還可以豐收個幾千塊去敗書(囧rz)

 

 

 

 

 

我媽還罵我不要這麼愛錢好不好。

我回說誰叫你要提起啊,不然我都沒想到。

我當時心裡在飆髒話啊啊,因為我媽擅自幫我答應了。

 

 

 

 

 

                 只好省一點,買些重點的書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