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第三週的記事。

 

 

 

 

 

 

 

感覺像是每週專刊=ˇ=

趕快打一打我還要看circus狗仔隊,話說就算是棒棒堂也有東西可看。

- - - - - - - - - -

這次的,我忘了分別是星期幾。

- - - - - - - - - -

 

下課,我跟小崔在聊廣泛的BL題材,聊得面紅耳赤,

因為我們觀點不同,話說海綿寶寶也有配對。

派大星跟海綿寶寶,聽小崔說派大星說了一句話:「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

就因為這句老了快一世紀的話而衍生出這種結論。

一個穿褲子的五角怪跟黃色四方型破洞物體有啥好看?

聊到一半我們的風紀股長突然走過來問:「你們的手是用什麼做的?」

我們呆了半响,回:「血肉骨頭。」

他說:「可是我的手是空氣做的。」講完開始變魔術給我們看。

變完的時候我們一時反應不來,重點是我還有參與其中。

他的手指張開的架勢就跟專業魔術師一樣,連那五根手指也是。

整個是驚訝啊。

- - - - - - - - - - -

 

我跟晏甄無聊在翻小軒的錢包,發現很久沒整理了,

還找出超商的集點貼紙,我噹小軒是多久沒整理啦。

然後小軒想拿走那張貼紙,想讓它回歸垃圾桶懷抱,結果沒拿好,

一陣風吹來,正好落在晏甄頭上。

我跟小軒和跑跑馬上大笑,叫晏甄別動我們要照下來,

可是她一直動貼紙也跑了,我們邊照還邊幫貼紙定位,當時場面真的很好笑。

- - - - - - - - - -

 

前面說來話長,聽說是邪惡的動機跑去跟班長搭話,目的是想騙到外出證,

但我們班長可不是泛泛之輩,她一句「大家都是複雜的」就把場面變的很黑暗。

然後某一隅突然飆起尖叫聲。

小軒說是哪裡發生命案了?我回說是花瓶(指晏甄,由來請看這裡的星期五)破了。

「為什麼花瓶破了?」「因為發生命案啦。」

這時我們口中的花瓶突然一聲蛤的回應,我們笑的人仰馬翻。

「花瓶回應了!」我們邊講邊笑。

只有花瓶不知道我們在笑啥,當時花瓶正振筆疾書。

- - - - - - - - -

 

志仲(班導)說有大胃王吃布丁大賽,有三個男人一個女人舉手。

女人很肥胖,志仲對她說:「妳都這樣了,別吃了吧。」

這句堪稱是本週經典之一。

後來又對男人說:「噎死不負責啊。」

全班給志仲響起讚美的掌聲,並堪稱是本週經典之一。

在公車上我跟君君ˋ佳臻ˋ齊齊在猜冠軍的精美禮物是什麼。

我說是布丁一個,齊齊說是支管一個,然後越來越嚴重。

君君說是儀器一個,後來還說附贈非洲看護一個。

然後經過北車時看到台大文誠前面大排長龍,我問這是在排什麼?

齊齊說:「其實我等一下要去教課。」,我說:「妳屁。」

佳臻說:「其實裡面有一堆布丁。」,然後台大文誠在咱們口中成為被布丁攻陷的噁心城堡。

內容污穢不堪因此不能公諸於世。

然後齊齊說她明天也要報名參加,但志仲在問的時候她又不舉手。

我們這三個隔空噹她幹麻不舉手。

- - - - - - - - - - -

 

我要問佳富數學問題,所以要等她上完第八節再用龜速爬回導辦(學務處),

君君跟佳臻也跟我來,為了懷念佳富。

我在發問的過程中她倆很聒噪,害我差點吼她們,

還好她們識相,會在我發問的時候降低音量或閉嘴乖乖聽。

佳富真的很好玩,我們一直開她玩笑,笑的跟瘋子一樣,其他熟識的老師看了也在笑。

出校門已經晚上六點半了。

在等公車時風很大,佳臻說不用拿測風向的測風向,看我的頭髮就知道現在風向是哪裡了。

君君看了看也贊同佳臻。

大家想想看,真的是這樣嗎?= =

 

 

 

 

 

 

                  大家可能覺得我們笑點很低,但當下真的很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