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我要像圭子一樣在貴船山上訂釘子。

 

 

 

 

 

 

 

 

 

 

有看【少年陰陽師】的人就知道我在講啥啦

當我有怨念的時候都會用她來比喻,但我不會咒殺所以請放心。(笑)

會有這篇的出現是因為跟靜燁聊開造成的。

就是航海王連載篇圖提供者,公告有貼扛棒。

要是不另闢新天地(?),她那裡會被我倆攏長的留言給擠爆=ˇ=

話說我們每次的留言都長到需要用悄悄話才能整齊劃一,

可見我們兩個長舌的功力啊啊啊 xDDD

然而世界是很渺小的,我們算是分散兩地的同學=ˇ=

 

 

 

 

 



現在每天看到英文小老師就很想蓋他布袋,

因為每天都看到他站在前面考試ˋ發音又不標準ˋ也不等人週考完就出來考,

問一下有誰還沒寫完是會怎樣啊 !!

再來,風紀股長也不遜色。

一開始覺得他超級無敵ˋ世界霹靂盡責,可是時間久了就覺得他管太多。

還沒早自習就開始管人,喊不要講話,

因為我們規定教室內不准講話,要留給讀書的人,要講話的請到外面。

然後一打鐘就到前面喊把早餐收起來,這點我覺得還好。

最不滿的是中午午睡起來 !!!

大家還在熟睡時就喊「趴著的趕快起來」,然後把燈打開,

如果你還趴著就繼續叫。

有次我偏不聽───不好意思我是會叛逆的小孩,尤其是睡不飽之時。

我就是死趴著不起來,他就過來敲我的桌子,我還是不起來,

但最後不堪其擾只好滿臉不悅的爬起來,然後白他一眼。

等他走了我又繼續趴下去,心裡已經開始暗罵不知多少諱言。

像一ˋ三ˋ五字經都有───有奇數關係欸 !! (眾:妳白痴啊 !!)

事後君君跟我講,我那時就像睡死了怎叫都叫不起來,還有人在笑 =ˇ=

後來開班會,風紀上去報告,說希望大家一叫就起,不知道賴在桌上幹麻。

我在底下嘲諷:「廢話ˋ當然是睡覺啊,不然在幹麻。」

口氣之差接近不屑,因為那次班會正是我死賴著不起之後開的。

 

 

 

 

 

 

 




來個題外話。

拜託各位男生們爭氣點,不要比現在的女性還不如。

如果不服的話就證明給我們女生看吧。











                     下次的週記會說明怎會講這題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