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考完了頌到啦嗚噢噢噢噢─────

 

 

 

 

 

 

 

 

 

亂叫一通xDD

其實真正考完是星期四,只是我被規定週休才能玩電腦

所以現在才來講。

 

 

 

 

 

考完了。

老實說這次我很有把握,但以往經驗告訴我太過有把握的後果就是落空超大

果然,這次我的英文從上次的92掉到84。

拿到考卷的當下我罵了聲淦,這麼爛 !?

左思右想這次出題有哪裡不同,結果是這次的閱讀。

淦早知道我多點精神放在閱讀,那三篇我明明都有看過啊。

 

 

 

 

 

悔恨到死欸真的  

 

 

 

 

 

 

這次的日文搞到最後沒半個壹佰。

范志仲的才94,盧世瑞的97,簡月華的還不知道。

話說這次盧世瑞的期中考真是一大挑戰,虧他想得出把聽到的寫出來這種考法。

害我只能把尖叫憋在心裡,邊叫邊寫。

佩服看得懂我在寫什麼的神人啊,因為我鉛筆寫的字像鬼畫符。

 

 

 

 

 

數學是這些分數的砍一半,40。

唉讓佳富失望了。(嘆)

 

 

 

 

健教這種東西居然不能壹百只能96,媽的我在幹麻啊。

 

 

 

 

話說我幫小軒跟晏甄複習片語,飆了一堆髒話把她們兩個笑到受不了

欸我可是很認真地在幫妳們複習欸,結果助詞都給我用猜得是怎樣 !?

 

 

 

 

 

                   有分數出爐再更新這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