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年關將近,許多活動排山到海(也沒這樣誇張啦)而來,

推得我有夠累,還是說會變成這樣是我自己說「一切都等我考完日文三級檢定考再說」害的 ?

還是說在這種時候活動本來就很多 ?

 

 

 

 

 

 

啊啊我已經煩到不知所云為何了啦─────

 

 

 

 

 

 

日劇【錢與罪】的男主角講了句很經典的話:

人都被錢所支配著、控制著,只是我們不想面對罷了。

 

 

 

 

 

這句話真是講得太好了。

現今如果沒錢就是直導到活不下去的悽慘下場,我覺得他講得很有道理。

要否認 ? 請提出更有力的說詞吧。

 

 

 

 

 

 

 

 

 

我要錢錢錢錢錢啦啦

 

 

                      窮死了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