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不想說。

 

 

 

 

 

 

 

 

 

 

 

有些事,不想對該說的人說

反而想找其他人說。

 

 

 

 

最近,就是這樣。

 

 

 

因為我知道我會得到怎樣的鼓勵,

而旁人的安慰反而讓我覺得更不該哭。

 

-------------

 

堅強,是碰到溫柔的擁抱後便瓦解的虛幻堡壘。

落淚的當下,自尊心不滿的暴動。

所以,強制制住可能潰堤世界的洪水。

 

-------------

 

滿腔滿腹的壓力與眼淚無處發洩,

最後選擇用大量的文字告訴某人,

並向他道歉:「要讓您擔心了真不好意思。」

即使到了歉還是繼續說下去,無法停下。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告訴他是最好的。

我覺得他應該會給我不同於別人的安慰。

 

 

 

說出來了,感覺舒服多了。

但是問題還是存在。

不停問自己到底是為什麼這樣 ?

 

 

 

我想,或許說出來了,就會改善了。

-------------

決戰之秋迫於眉間,

千變萬化無人能預。

 

望當時,能夠順利。

-------------

 

 

 

 

 

                                                                       搞清楚,我沒有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