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

 

我明明都盡量避免了,我也努力了

為了避免這樣的結果,我努力了,我明明已經努力了

那為什麼... ...

 

 

 

從高處跌到谷底的滋味真的很差。

即使哭了兩天,傷痛還是隱隱存在著

而這個傷痛卻會伴我一輩子。

我知道是我太執著、太在意成績,這樣找罪受是很傻

但是,這次我真的想不通

 

 

 

為什麼?

 

 

 

 

老師安慰我說是壓力,媽媽推測我是考試恐懼症

八成是後者吧。

我的確是在懼怕考試結果不好跟其本身的情況下去考試

而我也的確做過心理準備,

然而隨著時間,這個心理準備漸漸被我忘得一乾二淨

 

 

 

 

 

 

為什麼 ? 又是考運嗎 ?

 

 

 

 

 

不要再拿運氣這個混帳東西來左右我的命運 !!

不管有沒有去拜拜,只要有實力就不怕沒過了吧 !!

如果同樣的情形,下次二級我去拜了還沒過,

那以後只要考試有關的我都不會再去拜了 !

 

 

 

 

320,這什麼鬼成績  !!!!

就算過了分數也太低了吧 !!!

 

 

 

 

現在想起來只剩氣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