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人同行時,我總是會走在頭或後,另外兩個就會走在一起嬉笑

完全不管我。

這種情形到底要重複多少次 ?

每次每次,我幫人牽線的結果就是

 

 

 

 

 

 

 

 

 

 

 

 

 

 

 

 

 

 

 

 

 

 

 

 

 

 

 

 

 

 

 

 

 

 

 

 

 

 

 

被拋棄。

 

 

 

 

 

夠了,算了

講來講去就都是那些東西

反正我忍就行了,我忍總可以了吧

 

 

 

 

 

妳這個神經大條的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