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隨便亂打,但應該多少能文對題一點  : )

 

 

 

 

 

 

我的嘴巴拙但手很厲害(什麼東西),是跟我熟的都知道的事

與其要聽我說不如看我寫還來得快。

跟我談事情只會聽我乾笑加大叫,因為要我從嘴巴直接講出內心感受

簡直是大考驗一個。

啊啊不知不覺偏題了。

-----------

 

 

 

之所以不用寫的告訴妳事情,是因為用講的無法清楚表達我想講的

而且還會腦袋一片空白,所以每次談才每次都沒結論。

 

 

 

 

 

くま說成全愛情沒有什麼大方可言,因為那是本該被祝福。

但對我來說好像不是這樣。

對我來說,就好像朋友突然被搶走,那種感覺既厭惡又害怕

 

 

 

 

 

 

說要要求什麼,也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所以我想說,目前先保持原狀吧。

有什麼事請容許我用寫的,抱歉讓妳失望了。

也原諒我用了些比較激烈的字詞。

-------------

 

 

 

還有啊,你們這些人來突襲都不留言的

像話嗎 !!

所以我考慮幫你們辦個帳號專門給你們用的

看我對你們多好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