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

 

 

 

 

 

我以為,我好了。

又是一次的自以為是。

我不知道,電話中的語氣是否掩蓋得當,

亦或是早被識破也說不定。

 

 

 

 

 

我以為,我好了。

曾經為了逃避那種心情,全神貫注在課業上

但自己心裡明白沒有用。

為了不讓它變成永久性傷害我鼓起勇氣面對了。

 

 

 

 

 

是沉澱的時間不夠吧。

 

 

 

 

 

但現在不允許我這麼做,也沒時間這麼做。

即便我很想這麼做。

 

 

 

 

 

 

我是多麼想,望著天空一整天,傾聽浪聲一整天。

也許我該找一天,自己去。

 

 

 

 

 

很複雜的心情。

 

 

 

 

 

能坦然面對你的那天,何時會來呢?

 

 

 

 

 

不要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