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消息感謝 影大!! 清水 瀾 !!





好啦 ~ 那竟然都貼了連結那我就不必多說了,
反正固定一個月海賊迷就得花一次錢就對了。




最近我不常跑海賊日網,所以連載10周年企劃本發售這檔事我根本不曉得。
所以呢,我就不必多做解釋,
就請各位上這兩個地方看吧。



哈哈,這次比較懶,沒做解釋。




YEIIOW 本好像有設定資料的樣子 ... (注視)。
不不不不不不不是 !!!!
是MOVIE LOG BOX 有設定資料 !!!!
嗚噢噢噢噢噢 ~ 買定了啦 !! (大喊)
這年我一定要把海賊出的東西買到!!但僅限這年出的東西。 ˊˇˋ





相關產品我不買,什麼卡套、海報、鉛筆盒、衣服、枕頭啦,
我不買。
我要買全套、畫冊、還有這年初的東西。
而且還有好多漫畫全套。
驅魔、NANA,死筆考慮中。





這篇明明是要講解的,結果變成在講解我今年的目的,
哈哈,請各位見諒啦 ~
反正消息來源我都貼出來了,就請各位去那兒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