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久不見啦 (眾:還有這個臉講)

因為我現在都跑到FB去了(●'w'●)

話說這裡的格式我都忘了呢~~

 

 

 

 

 

 

 

 

 

 

 

 

 

今天跟菜菜去看電影。

原本要去看名字很好笑的(?!)歐陽盆栽,

我們一直在講為啥要取盆栽這個好笑的名字XDDD

 

 

 

 

但是到了華納威秀,卻錯過放映的時間,我們就站在櫃台前討論要看什麼

結果菜菜不顧我的意見(?!)決定看【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讓我很錯愕 └(゚ロ゚;)┘

因為她在排隊的時候明明說她不喜歡看的啊~~雖然她說現在這個時間其他的也不喜歡

總之謝謝妳囉(●'w'●) (●'w'●)

 

 

 

 

我們的座位在第五排靠牆的位子,音效一出來,那種震耳欲聾讓我好後悔啊

感覺出廳院後耳朵會嚨掉似的= =

 

 

 

 

電影開始了。

雖然中間有很多爆點,也有幾個笑點(奈威很好笑,一臉傻樣XDD)

但看到最後只有一個東西停留在腦中:

「為什麼馬份結婚了!!?而且還有小孩了!!! 跟他結婚的到底是誰!!小說沒這段啊!!!!」

電影結束後,我爆出的第一句感想就是這個。

19年後,除了哈利、榮恩、妙麗、馬份還認得出來之外,金妮一出來我根本認不出來= =

所以馬份的老婆沒認出是誰也是應該的(??!)

就連菜菜也認不出來啊~~~

 

 

 

 

之後我們就邊喝星巴克邊逛星光三越,邊討論衣服跟搭配囉~~

菜菜正朝著女性化(!?)邁進呢,相較之下我似乎有點隨便了XDD

 

 

 

要搭捷運回去時還上演迷路記= =

我們不是索隆啊~~~~ (索隆:妳說什麼!!)

還問停車場警衛路,結果我們是反方向行駛= =

夠悲慘的了XDD

我們一直呼喊以迷路記結束也太悲慘了吧XDDD

 

 

 

 

以上是今天的遊記囉~~

之後我們再約出去買衣服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