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永平校慶,自己一個人哪,

所以難免會覺得無聊,

所以有差不多半天的時間坐在操場邊發呆,

有一半的時間在看表演。

話說我一踏進攤位群亂逛,然後無聊call了伶真,

然後她告訴我在最後一排、靠近操場的攤位後,

我去找人,卻意外看到他。

我們兩個一看到彼此就立刻低下頭去。

不過我還是清楚看到他現在的樣子,

頭髮變蓬了,他媽媽似乎無意帶他去修剪,

長相雖然只有一點變化,但整個感覺卻變的不一樣,

是我 ... 太久沒看到他的關係嗎?

總而言之,我看到他,過3秒後,才浮現「看到了 ...」的知覺。

但我現在看到他,所帶來的衝擊沒那麼強大了,

只有淡淡的感覺,也許有點高興吧,就像是看到周公一樣。

可以看到對方現在的樣子,了解他現在的情況,

我不奢求能跟他們通信來往,我只要能像這樣瞭解對方,這樣就行了。

耶?...,怎麼扯到這裡來了。

我今天只花了$20呢,買了阿逼跟我強迫中獎的椰子果凍,

還不錯吃 =ˇ=,但不幸的掉了一塊,因為我心不在焉。

之前有看到海報的攤位,但因為要找阿謙的攤位,

所以也沒停下腳步去逛逛。

有海賊的海報我也不會買吧 !? 我總覺得先前不會保存的很好。

剩下的大半時間有一堆表演,看的蠻爽的,

一年級的健康操還不錯,站在我斜對面的女生非常進業,從頭到尾微笑到底。

之後還有趣味競賽,還蠻瞎的 = =,不過外國朋友還挺捧場的,

好像玩的很起勁。(!?)

然後我轉站到操場旁的大樓,看一連串的表演。

前半段都是歌唱,最後一位男生歌聲跟女生沒兩樣,

所以他只要唱到一個段落就會想起熱烈的尖叫聲。

接下來就是阿謙他們的表演了 ~

還不錯啊,但阿謙表演完後『誠實的』跟我說她直接跳到第二段,

讓旁邊的學長停下來。

我相信妳下週六的檢討會會很慘。(拍肩)

管樂表演完後,緊接著就是跳舞啦 ~

簡直帥到爆 !!

男生亂有拼勁的,所以整個超帥 

下一團的女生跳的也超有勁的,前一團的比較沒有,

甚至我還覺得她們在混 =    =。

因為她們幾乎只有手部動作。

熱舞完畢,接著是吉他表演,雖然小聲了點,但還是很讚喔。

阿謙說啥,讓鼓手嗖摟,害我一直很期待,

結果沒有嘛,難道嗖摟只有練習的時候嗎?

總之,雖然今天是自己一個人無聊去校慶,

也無聊的參加到結束,

但是表演我很滿意。

可以的話再叫那兩團熱舞社多跳幾首曲子。

對了對了,我今天在永平校慶有看到兩個人扮死神哪 !! 

整個超幻滅 ... 所以我慘叫狀。

阿謙無言以對。

這是95學年度永平校慶結束後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要是96年度的校慶有人辦海賊的出現,我大概會當場張大嘴,

定在原地,最後軟腳。








         表演很好看,熱舞社可以安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