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七劍客變成六壯士了。





【超級星光大道】收視率大好,陶子走路都有風呢。 =)


而且楊宗緯也紅到對岸去了,真是太強了,


原始人當道 !? (被歌迷K


他昨天在開唱前還被要求模仿陽婆婆呢,整個超好笑。


其實每一個我都很支持,所以昨天聽到健教老師在那裡靠么我就很不爽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潘裕文 


昨天是不插電淘汰賽,整個就是緊張到不行,


昨天遭到淘汰的是許仁杰,鋼琴伴奏還不熟練變成淘汰的主因。


大家哭的超慘的,楊宗緯只要不讓他講話就會冷靜一些,


盧學叡哭的超慘,潘裕文也是。


不過,昨天林志炫竟然是評審之一!!


我看到他的第一反應是:這個變態怎麼在這裡!!


而且他真的很挑剔。


陶子在節目結束前還幫誰啊,忘記了(爆)。


反正就幫忙問評審們能不能幫六壯士寫一首歌,小胖好像拒絕了,


張宇說:「你在節目都這樣問我了,我能不答應嗎?」,


馬上讓陶子歡呼。


總之,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超級星光大道】!!


真的超好看的喔,每個都是實力派,比超級星╳天好太多太多了。








              幫忙拉收視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