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的大叔。







那是魯夫的口頭禪呢,這不是重點啦。 (揮掌)

大家知道永小大門那邊有家飲料店嗎,

就是扛棒上有個小相撲的那家。

話說我是那家飲料店的第一人會員啊啊  ˊ  口ˋ

從此那裡的老闆就認識我了,

因為我的集點卡上的名字寫『柳丁超人』,

所以他一看到我就這樣叫我。

沒差,總比被叫蘿莉好多了。

最近他竟簡稱為『柳超』 = 口 = "

聽到我慘叫後,他竟說:

「好嘛,不然下次來是我值班的話我送你一杯飲料。」

對飲料敏感的我馬上笑容滿面的回,「好啊 !」










今天去明明不是他值班,

左看右看他也不在,

他卻突然冒出來說句:「嗨柳超我來了。」

可是想想,現在錢難賺他真的會送我嗎 !?

「想喝什麼?」

「啊?」

「我說要送的啊,要喝什麼?」

「我還以為是開玩笑的勒,沒想到是真的。大吉嶺紅茶。」

順帶一提,大吉嶺紅茶$25,但是小杯的,

我自己掏錢買的是$20,賺到5塊。









可是我想不透欸,為什麼老闆這麼慷慨啊?

總之,我推薦那家,

雖然混合飲料(E x:珍珠奶綠)的味道品質不是很好,

可是集滿5點可以換範圍$20的飲料。

有些飲料味道調的會太甜,

如果問你甜度,最好都是正常。





觀察還不是很久,因為每個人調的都不一樣,

也不一定。








 


              手抓兩瓶飲料回家。

              明天去問怎麼那麼慷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