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日我生日欸ˋ~




































0124ˋ是我的生日
也就是說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
所以我讓親愛的梅莉號來擔任這篇的文章描述圖示






梅莉號~(抱)
真懷念梅莉號啊
雖然她變成採購船了
我也好想坐喔






大家有沒有認真為香吉士跟索隆默默敬佩一個星期啊
時間已經到囉







昨天我媽跟我說:「咩咩妳明天生日欸,有沒有很高興?
我愣了一下
然後說:「喔是噢!」連自己都很驚訝
她不說我都忘記我的生日了 






現在就來打一下生日禮物感謝狀吧 





9的BLUE導讀:

當初我只是隨便說說
沒想到就真的說好
然後就在生日當天送我了


該說他錢太多還是被騙了 ?
我記得我騙人的功夫沒這麼好啊ˋ
不過比騙人布大爺好就是了 =ˇ=


不過他也是有開出條件的
我會回送的啦
雖然我一開始根本不打算這麼做(爆)
那ˋ那是一時太嗨所以沒想到要送回禮


你是被我騙了還是怎樣
看到這篇請留個言告訴我吧
總之謝謝你啦





28ˋ33的卡片:


蔡笨蛋說忘了帶禮物
我說只要有送就好了啦
而且我也知道是什麼了
這是被我狂搖椅子的情況下逼問出來的


是個海賊的桌曆(好像)
讓我當場小聲的尖叫 xD


28說這個禮物是借我的
聽到這樣我就知道是什麼了
少陰第5集
她說我有進步ˋ所以就答應借我啦
不過我進步的幅度還是相當小 = =


34是完全忘記這回事
她說她要話駭大人跳森巴的圖給我
不要害我噴飯啊





阿謙ˋ李子的卡片n禮物:

我拿到的瞬間簡直樂翻了 !
一直狂唸「海賊王欸ˋ海賊王欸ˋ海賊王欸」
完全忘了因該叫「航海王」才對


航海王memo夾和娜美胸章
雀仁丹卡騙跟自製小卡片
李子的卡片風格我很喜歡喔
塗色方面有點漸層跟陰影ˋ超水(不要跟我說沒這回事否則我又錯誤稱讚了)
我是會注意細節的人


總之謝謝妳啦
妳生日幾月幾號 ? 我也要送才行啊
阿謙真不愧是死黨ˋ知道我喜歡什麼卡片
雀仁丹是我的最愛
簡單又有型,李子的風格跟他超相像









以往我都會貼張圖來慶祝自己生日
今天是拿出我的珍藏圖:









看起來不怎麼樣吧
這是海賊的廣播現場拍的
不是聲優主持的那種
算什麼性質的我也不知道 ˊ 3ˋ


可悲的是電腦重灌時官網網址不見了
讓我哭了一整個下午 
之後怎麼找都找不到
哪個高人來幫幫我啊 (懺抖的右手臂ˋ手掌)


蜥蜴化的魯夫跟可愛的喬巴布偶
之所以是珍藏圖是因為這是現場拍的
一來是網路上現在還沒出現過
二來是我自己覺得啦





海賊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這樣講因該能解釋我這麼狂熱的原因了吧
只要看著他們就會覺得開心ˋ安心






就醬啦ˋ
明天會再打感謝狀第2彈 =ˇ=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