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愧是老師ˋ做啥都傑出 xDD


































今天陪蔡笨蛋去打掃
順便跟阿芃去問拍照的分組
是556
如果另外3個有來的話可能會變成667吧




想也知道我們這組的搞不好就是7的那個= =
哎悲哀啊
別以為我們真的很好心
我們是不甘願的
除了31啦






回歸重點
今天我們跟連美閒聊






她說她看完色戒之後
晚上作夢夢到蔡笨蛋
大家一定在想蔡笨蛋跟色戒有啥關係






她就說她夢到蔡笨蛋有爆炸頭(我跟阿芃開始懺抖著肩膀)
然後是2個小孩的媽
是因為要精忠報國所以才喬裝成這樣的
因為色戒裡有很多喬裝






我們3個就邊講邊笑翻整個辦公室
這時蔡笨蛋才洗好拖把進來
然後她剛好聽到另一個
只是她錯過人名了ˋ所以就說是我






來聽聽另一個夢境






她夢到玉米蛋說
我已經收集好證據了ˋ準備畢業後告你!
這是身高的問題!
整個超好笑的 xDD






因為他常常講這句話啊
笑死我了
蔡笨蛋以為這個夢的主角是我
很抱歉我才沒這麼白痴






去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把色戒那個跟蔡笨蛋講
結果她當場崩潰在鐵欄杆上
「讓我死一死吧」她虛弱的說








不過話說我們在辦公室的時候
真的好像要把天花板先開了
笑的聲音超大聲






早上打掃時ㄘㄟ我的老師也在
(她說我抓著掃把蹲下桌子看有沒有垃圾的樣子很沒禮貌ˋ因為是老師的辦公桌ˋ很像小偷)
所以我也不敢笑的太大聲





可是到最後真的ˋ噢買尬(槌桌子)
精忠報國ˋ爆炸頭ˋ2個孩子的媽
蔡蔡讚啦(拇指)
連凱薩琳(賈布拉的前女友)都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