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編輯區終於恢復正常了。





















之前我的文章編輯區跑的有夠慢,烏龜都跑贏它了

還好,幾個禮拜(我不理它)後,終於爭氣一點了

終於恢復正常,我還可以繼續喇勒(!?)下去






好好回歸正題,我剪新頭毛了

請原諒我沒數位相機拍照片PO上來

雖然瀏海還是偏同一邊,不過短了一點

整個就是捲上來= = "

超醜的~

不過大家都說還好






今天還有兩個惡劣人士--9ˋ牙籤

天哪這兩個人真是有夠惡劣,

為了要看我短頭髮(短到肩膀上面)一直硬扯我的髮圈

還把我兩隻手抓開ˋ狂搔我癢,最可恨的是我的黑色髮圈還壞掉了

還好我平常有被鍛鍊過,還撐得住,不過到最後還是被他們得逞了

「還好啊。」他們說

但我覺得超醜的,記得昨天在家吹完頭髮後,

一邊往內捲,一邊往外捲,整個就是爆笑







總之,現在看很奇怪

等變長就不會捲來捲去了。










              我只適合剪一邊的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