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3個人同一天(0505)生日 xD
























這篇是在學校打的

不曉得為什麼,最近家裡電腦跑得特別慢

都是慢在開啟編輯文章的那面,總是讓我等到火大 (翻桌)






那麼事不宜遲,來看圖吧
- - - - - - - -








(噓聲四起---)

我知道這不是賀圖啊--這本來應該是賀圖的 (強詞奪理)

這張圖旁邊我原本要打誕辰快樂

可是找不到空位ˋ加上旁邊日文字也可以代替

重點是還有梅莉~(喜極而泣)

這就是我會選這張的最大原因啦=ˇ=













我有給他縮小一點,否則銛學長的帥臉會被咖掉一半= =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這一年的賀圖都是超爛

我沒時間找更好的ok?

(噓聲再度四起--)

好啦好啦,看看銛學長的帥臉,不要生氣了。











委員長的fans請不要因為這是最小張而生氣

因為已經下課了啊~(慌亂)

老實說我也是委員長的fans,卻有一堆人說他是總受...

總受明明就是豆鋼。(斬釘截鐵)







總之就是這樣啦!









              3位金牛座誕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