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繪賀圖累積到17張。

























我就像是個沒有總編輯盯著的作者一樣,

賀圖一再累積,最後只有累死自己的命運(眾:活該)

對對對是我活該好不好...

你們都不知道找側面圖多麼難啊(爆)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害我現在覺得側面圖超帥的






我怕畫正面會很難看啊= =









(原尺寸請至相簿的自製賀圖。)

 

 

 

 

這張是在學校做的,可是來不及做啊

當我點開photoimpact12,載入圖片,

打好字,挑好字型,正在想背景要怎麼處理的時候,

鐘聲就響了!

我是在慘叫之下上傳這張圖片的。

還好字型挑的不差,整體感覺還算ok...吧?

各位覺得呢?










          



            0602是路基誕辰,倒過來就是羅賓誕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