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雞毛蒜皮的事。
































沒錯,對其他人而言只是雞毛蒜皮的事,

但對我而言,是超級不爽的事情啊。








為什麼我每次看的精采的時候,那個混蛋就回來了呢!

還真會挑時間啊!害我每次都看不到關鍵性的地方!

就跟我每次做夢一樣!氣死我啦--

每次我都要夢到關鍵性的地方時,手機鬧鈴就給我響了!

去你的6點半!(怒)

然後好不容易到了周休二日,終於可以睡晚一點,

偏偏又會被叫起來,是怎樣啊!

讓我多睡一會會怎樣啊!!

你們知不知道一個每週一到五都6點半起床的人很需要睡眠嗎!!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變成鏡夜學長第2號,可以盡情的吼干擾我睡覺的人!!









有人說我的心情很容易受天氣影響,沒錯,

春夏就是我會暴走的季節。

但我還是一樣,只會生悶氣,會自顧自的走,

如果不拉住我,就會一直往前走直到達目的地。

至於我不想說的原因,只是不想破壞和氣,亦或是說過N遍,

講到不想再講了。

像有些人,自己說錯了話都不曉得,跟她生氣還被罵,

簡直是硬碰硬。

不過我也不差,我是個擅長打冷戰的人,要比冷我鐵定贏。

覺得很不可思議嗎?人有合善的一面自然會有冷漠的一面。

還有些人,明明之前跟她們說過要去哪要說一聲,

結果還是沒說,就這樣平白無故的消失,

真是令人火大。











看到別人生氣請先檢討自己先前的言行,

不要把「別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這種佛家道理拿來塘堵。












             「有些人」。自己別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