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路的。




公車司機都嘛是中年老頭,所以感覺特別恐怖。

我到家快晚上7點,

快到我家的路上我就搭著那個變態老頭開的227,

然後邊開邊回頭看我,

停車的話就一直看,眼神就一副豬哥的樣子,

天哪,恐怖的要死。

害我在車上一直緊抓著我的書包,深怕等等我下車時對我怎樣,

不過還好,啥事都沒發生,

但是,害我下車後身體一直在顫抖。

我下車,換一個OL上去,我心想她好可憐。

在這裡呼告各位女生,夜晚搭公車要小心啊啊,

小心公車老頭會對妳怎樣。










              生平第一次遇到變態,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