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打誕辰系列文章都用這個啦。

 

 

 

 

 

是的,那張圖是專門打海賊誕辰系列用的圖喔。

從二基還是啥時到現在,我很久沒打賀文了呢,而我也不想算我積欠多少手繪賀圖了。

今天是1111,第11週(學藝寫教誌口吻),多巧啊您看看。

很難得的,我打算打篇賀文,名副其實的賀文喔。

一如往常,看完後請不要客氣,嚴厲的批評吧!

- - - - - - - - - - -

 

「這ˋ這裡是...」

下著雨。

一心道場的和室,中間躺著一位少女,臉上蓋著白布。

跪坐在她周圍的同輩壓抑不了悲傷,低聲啜泣著。

外廊外傳來急切的跑步聲。

聲音的主人的人影映上紙門——但只有一瞬間——紙門猛地推開。

「幼年的我?」

孩童時期的索隆氣喘如牛,愣愣地看著和室中央的少女。

「師傅,這不是真的吧?」

耕次郎用哀淒的神情回應索隆的問題。

索隆睜大原本就因訝異而睜大的眼眸。

「——喂!克伊娜!妳醒醒啊!我們不是約定好了嗎!看誰最先當上第一劍豪!」

索隆的一句話打破壓抑的悲傷氣氛,同輩們毫不顧慮自己是男生,開始嚎啕大哭,

耕次郎的臉隱入黑暗,兩道淚在黑暗中閃著光。

「起來啊!喂!」起來啊,我的朋友...

 

 

夜晚,幽靈島上,半毀的城堡中。

感覺有柔細的手碰觸自己的臉頰。

索隆緩緩睜開眼,是羅賓。

「你醒啦?」羅賓微笑。

「... ...」感覺自己的眼角有溫熱的液體,趕緊用手背抹掉。

「怎麼了,夢見什麼嗎?」

「... ...」眼角餘光撇見自己珍惜的刀子,和道一文字。「我的朋友。」

「別說出去。」

「嗯?」

「我哭的事。」索隆的語氣有著要求。

「我知道。」羅賓撥了撥綠色的頭髮。

「別死,」索隆握住正撥著自己頭髮的手。「拜託。」

她稍微驚訝了下,「我知道,你也是。」

兩人的氣息貼著彼此。

- - - - - - - - - - - - -

 

好短啊。 

阿娘喂~好久沒寫囉,感覺超緊張的=ˇ=

好啦ˋ開始批評吧!!

 

 

 

            

 

                  索隆誕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