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第一名啦!(台)

 

 

 

 

 

 

我不能玩太久,所以長話短說。

今天名次出來了,之前整個中ˋ下午都纏著老師要成績單,

老師說沒帶上來時還用懷疑的眼神盯著看,真是有夠不禮貌現在回想起來=ˇ=

想進升學班必須在成績上斤斤計較。

話說我體育68,要領獎學金必須70以上,去你的立定跳遠,差2分的悲哀分數啊。

好回歸正傳。

名次出來了,一堆人在打掃時間擠在佈告欄。

「誰第一名啊?」「奧莉薇啊。」

「***!(隱藏我的真名)」「幹麻?」「就是妳啊奧莉薇!原來第一名就是妳噢!」

是的,俺是第一名=ˇ=

平均93,老實說不是很滿意。

但還是很開心啦,因為順勢跟班導要飲料當獎勵,然後還去熟識的飲料店A飲料=ˇ=

去飲料店——

「我只是說說喔,如果我說我得第一,會不會請我飲料?」

「會啊,當然!」老闆娘說。

「真的假的!?」

「真的啊,不簡單喔!第一名耶!」開心的說完後還對她的女兒(已大學)說。

我還以為會被拒絕呢,沒想到居然得逞(喂(揮掌)了!

其實我是抱著撿便宜的心態去的,所以我才認為會被拒絕啊。這世界真溫暖。

(眾:妳這貪小便宜的人。)(我: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海賊ˋ飲料是貪便宜的。)

總言之,就是如此。現在只剩作文名次還沒出來,緊張啊~

 

 

 

 

 

                   月底還有個升學班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