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剉賽啦到底幾名。

 

 

 

 

 

 

描述部分是我剛剛即時的狀態,不曉得我堂哥看到會怎樣,

居然以剉賽開頭,看起來客氣的堂妹在哪?

不要用懷疑的眼神看我。因為跟親戚不熟,去家裡作客當然放不開,看起來自然就客氣了。

好回歸正傳。

今天作文比賽,從家裡到學校一直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這可是俺第一次參加作文比賽啊!(耍啥廣東腔啊)

而且還跑錯比賽場地。單子上不是說單數班在會議室,雙數在345嗎!?

啥時變雙數在會議室,單數在貴賓室啊!去你的!

順帶一提我是嘴裡塞著土司趕去的。

算了,反正我也受夠學校亂更改的習性(?)了,重點是題目:台灣人口問題之我見

這啥?我看到傻眼。很明顯是論文的型,感覺很適合我這種現實主義者對吧?

錯。我開頭就想了差不多3分鐘,要是有靈感,一看到題目就寫了,

何必想這麼久?而且字數600~1000,最後掰了925個字,也算滿意了。

比完交卷後還拿到一張教務處發的獎勵單,

雖然只是表格加字加印章,但留著說不定會有什麼可圖用途?(奸笑)

我也有變奸詐的時候啊,面對利益時。

比完之後回到教室,手還在抖,請體諒第一次參加比賽的人好嗎?

 

 

 

 

 

 

                 昨晚喝咖啡翻來覆去睡不著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