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佈了。

 

 

 

 

 

 

這篇是用來報告我期中考狀況的,當然會新增啦 

- - - - - - - - - -

10/22(三)

我們應日科因為有日文要考,所以會提早一個星期考試。

今天考日語會話,單字ˋ問候語翻譯ˋ選擇ˋ日翻中ˋ中翻日等我都會,

就敗在五十音上。

我把ぬˋね寫錯順序啦啦啦啦啦——  (加噴淚)

原本可以100的,已經被扣1分啦啦啦(2個字算1分)!!!

日聽方面呢,我覺得凶多吉少啊,但還好下次可以再考一次。

為什麼可以再考一次?不是期中考嗎?

- - - - - - - - - -

 10/28 (二)

今天考國ˋ日閱ˋ生涯。

生涯幹麻要考我真是不懂?但我沒也看書,所以在寫是非選擇的時候超緊張=ˇ=

國文不能90啦~11分不見了。

10分是背書有一段沒被到,一段10個字,一個字1分,剛好啊。 

再來,沆瀣一氣的瀣我也忘了怎麼寫,1分又不見了。

不過我同學說搞不好那10分不會扣,因為老師有跟我們擔保那段不用背。

但我覺得依照她「當人殺手」的個性還是會扣下去= ="

 

日閱(日語閱讀與習作)。

我覺得很簡單,只要五十音倒背如流,平假名對調根本不是問題。

但人算不如天算。

明明說不用背地名,結果考卷出現京都ˋ奈良ˋ大阪,

一下課我同學馬上跑來跟我抱怨:「妳不是說不用背嗎!?還說要是要背就殺了他!」

「我怎麼知道!老師說不用背啊!而且課本上也有講到啊!」

總之我覺得簡單的要命。

(以上為段考情況報告)

- - - - - - - - - -

 (以下為分數報告)

很久沒出現吼,一出現就報分數,刺不刺激?(眾:噓——)

幹麻吹噓我。好來報吧。

國93 英82

數88 日91ˋ94 (分為日語閱讀ˋ日語讀本)

行銷98 機概98

生涯82 國防89 健教89

總分904

高中不愧是沒有義務教育保護的年級,連生涯ˋ國防ˋ健教也要考,天兵啊。

但怕被當還是乖乖的背書,因此最低分是82分。

我同學聽到我最低是82大罵我去撞牆=ˇ=

在名次表做出來之前我不敢保證我是第一名,別忘了還有男生啊。

其實我有點開心也有點不開心,因為我知道這是在高職,跟高中根本不能比

我這種程度的居然得第一?!我不說大家也知道這代表什麼吧?

咱班的程度,嗯。

但我也沒有因此消沉,我還是盡我所能的拼功課,儘管我知道程度不如別人。

- - - - - - -

我數學居然比英文高,厲不厲害?!

而且我發現我日文越好英文就越差,這是什麼情形!!

我不要!誰願意幫我上英文!

 

 

 

 

                      育達之第一段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