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是西門的一家動漫資訊店。

 

 

 

 

 

 

其實我跟阿謙本來打算去安麗美特,帶她去見識見識的,

但怕逛不完所以就回來看漫畫=ˇ=

好來講一下今天在KT看到的東西吧。

家教的月曆還滿想要的,因為雲雀不再是後面那小小的人了,而且笑起來好女生喔(以女性向來講)

然後看到隱王ˋ彩雲國物語ˋ命運停駐之夜的畫集。

我說,秀麗怎麼這麼操老?!漫畫版醜死了!連可愛都沾不上邊!!

還有,原本是海賊區怎麼變成反逆的魯魯修區啦?亂不爽的!!

還有家教的商品還是一樣多,還推出了食玩喔,附卡片的($55)。

還有十年後卡片,一包4張入($110ˋ76)。

我講的是非會員價,至於$76這個價錢我是有點忘記了。

海賊也出了很多商品~ 

老實說我記得的只有千陽號的扇子ˋ胸章(沒布魯克,有千陽號($19)ˋ

喬巴ˋ西爾爾克標誌衣服,還有一個標誌忘了。

因為太驚訝了,再加上看到2個復活的漫畫,所以就忘了。

但海賊區換成反逆的魯魯修區的怨恨我不會忘記的!!

我有看76台,所以看到命運停駐之夜的商品不會陌生,但很驚訝。

查過她的歷史後,才知道它是04年的老漫畫,是從遊戲ˋ動畫ˋ漫畫演變而來。

看來在集英社巢穴中還是有角川存活的地方呢,命運停駐之夜月刊少年Ace連載

有關命運停駐之夜的情報請看

大概是順著40週年慶的活動才復活的吧。只要想的到的商品都有,連衣服ˋ抱枕都有,

而且Saber的形象被毀了,怎麼盡是些宅男會愛的腐圖片!!(指著鼻頭)

再來,我在魯魯修區旁邊的柯南區的上面看到七龍珠的普烏布偶!

我的天哪!但還好沒做撒旦跟佛力札,做了也不會賣,普島起碼還可愛一點。

我原本要拍照的,可是怕照下去會惹來麻煩就沒照。

 

 

 

 

 

                    下次再去安麗美特偵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