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同人展。

 

 

 

 

 

 

這件事是上個星期天的事。抱歉現在才打,因為回到家就睡覺。

然後星期一太忙沒空,星期二校慶高一ˋ二不用去放假還是睡覺。

今天練完英打有空才來打。

- - - - - - - - - -

 

好來回顧我們先苦後甘的同人展吧。

我ˋ菜菜ˋ阿芃約早上9點在往北投的車廂見,所以我是在頂溪的月台看到她們才進車廂。

一開始就搭錯站。

理所當然的坐過古亭,到了中正紀念堂才發覺不對勁,趕快轉車。

(眾:聊天聊這麼開心當然錯過站啊!)

好,到了公館,才一踏出車門就看到有人扮跳馬!害我的目光一直追著他跑,

金髮是很耀眼的好唄。

當天天氣不好,下雨。

在台大校園走沒多久就下雨,我的牛仔褲管濕掉,阿芃鞋子泡湯,菜菜傘是爛貨

而且在菜菜引以為傲的直覺第六感的帶路下,前往體育館的目標瞬間消失,

變成台大校園探險記了。

話說回來真的很大,還有設便利商店,整個是超強。

不過當下我突然很恨校園幹麻那麼大,阿芃也有同感。

最後是問路才找到的,我就說是在文學院(記得)附近咩=ˇ=

到那邊才9ˋ10點多,很冷清,只看到一堆人把頭髮盤起來戴假髮的景象,

我們面前站個初音,整個正爆

後來我跟阿芃決定要買票($150)進去逛,菜菜就去當阿文的馬內。

阿文有扮啊,還跟團呢。

- - - - - - - - -

我們在攤位那邊耗掉一半的中午。

很多真人歌仔戲ˋ娃娃走來走去的,家教的攤依然最多,特殊傳說好像也熱門的,

不過不熟就是了。海賊也有設3ˋ4個攤。

裡面整個是超擠。

逛到眼睛痛ˋ腳底板痛ˋ頭殼燒掉,導致要回去找攤位敗金還得重逛一次。

- - - - - - - - - -

來講一些照片吧~,我只挑幾張,剩下的就去我相簿看吧 

 

 

 

我記得他好像是我第一個拍的人。

那時我已經站在他面前了,他還頭晃來晃去漫無目的的,

我點他肩膀才看到我。

面具的洞不夠大吧大哥。不過你這身裝扮不管做啥動作都很好笑。

整個是喜感啊 

 

 

一出攤位就讓我跟阿芃尖叫的降攸。我們可是千辛萬苦才找到他的啊。

先不論像不像,只要覺得像就是了。

我了解到COS的精神了 

 

 

整個超帥的!(拇指)

其實這次也很多人扮家教,可樂尼洛ˋ白ˋ六道骸ˋ庫洛姆居多。

 

 

你們不覺得很有那個Feel嗎!? 

 

 

艾絲缇。

這次也蠻多人扮聖魔喔,我還有拍薔薇十字團裡的人喔。

話說拍這張時,旁邊的攝影大哥幫忙弄裙襬,他硬要把蕾絲藏進去,

結果這照片中的艾絲缇氣的大叫:「我就是要把蕾絲弄出來嘛!

 

 

銀魂也很多人扮。

新八超像的!!自己看!

我原本想要幫新八獨自照一張,但我想這樣會傷了其他3個的心,

所以就算了= =

 

這次的同人沒有很讓我吐血,可能是之前的景和校慶讓我有抵抗力了吧。

這個香吉士真的很帥!

連背影都帥,但我想他聽到要照背影大概會受傷吧=ˇ=

那時在交通道上,我跑過去點他肩膀,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可以啊!可是這裡有車車,要不要換別的地方?」

然後把包包丟給旁邊兩個COSER女生,「幫我拿,我要去拍照了!」

一聽到我要拍照整個超開心,但重點是,他居然講車車!

我跟阿芃聽到立刻憋笑,拍完之後趕快跑開,然後大笑。

他是把我們看的多小,居然用這種幼稚園用語跟我們對話=ˇ=

這次海賊扮的真的很讚,沒有我想像的糟,整個大感動!!

時間越遠越多海賊出現,但礙於時間問題只好早早離去,

不然我很想待到結束。(泣)

 

整個人散發出可愛的氣息!真的!

 

 

在休息室門口拍的。

「這是在挑戰臂力嗎?!」舉刀的兩位痛苦的喊話。

誰叫你們的馬內不知去向。

 

我真是眼尖啊~

這是看過短篇劇場的人才知道的裝扮!

一開始他沒戴墨鏡,我說要拍才到起來。整個超好笑的!我還有拍他特寫,

自己去相簿看!

- - - - - - - - -

 

因為我媽一直用緊迫盯人的感覺叫我關機,

所以還有很多精采的照片不能一一貼出來,請見諒囉。

自己去相簿看吧~(這句話不曉得重複幾遍了。)

還有拍我少少的戰利品=ˇ=

啊,我要解釋第4頁的倒數第2張。

我看他不怎麼怕人就拍了,因為我把鏡頭拿超近他也不動於中。

倒數第1張是我跟阿芃累癱的腳,我們一整天就是走走走,腳都快斷了。

 

 

 

 

 

                要記得去看相簿喔~(眾:妳很煩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