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多





































不要看到時間不多就以為我要駕鶴歸西了
好啦
我知道就只有我會那麼白痴好嗎






話說今天連美跟大象跟貝多芬生日
連美一直很爽
因為跟貝多芬同一天生日
該說貝多芬好可憐嗎






啊哈哈沒有啦
亂說的 (真的嗎)






中午小胖提來12吋水果蛋糕
好像1000多吧
整個就是對大象超好






害我整個很羨慕
大象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中午903大玩抹奶油
目標當然是大象啦
她被弄得滿臉都是






如果要形容她的慘度
就像藝人被砸派的那樣
好慘對吧






不過她看起來也蠻快樂的
33跟28直說不喜歡玩砸派
真是無趣的兩人





不過之後33說的話讓我覺得
難道要看是誰幫你慶生
才決定要不要砸派嗎
因為她那時用奸商的表情看我






砸派事蹟告一段落






話說吃蛋糕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 







再來是聖誕節卡片
我今年要送14個人啊
人數有慢慢增加的趨勢






就算我買最便宜8元的卡片
也會破百
我只能看人挑卡片啦







班上有些人是回送的
有些是固定會送
有些是死黨
有些是在新加坡的





新加坡的不常上線
我根本要不到他在那的地址
真的是吼






整個就是想念新加坡的那個啊
雖然是認的乾弟弟
不過我已經把他當家人看囉






不過在他眼裡我是個又矮又笨的姊姊就是了 =ˇ="






看的出來我打得很急對吧
因為我媽快回來啦 ~






那就先這樣啦













                     誰會期待我的卡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