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昨天沒打到的






































昨天因為太趕了
所以忘了很多事






話說我昨天走頂溪捷運1號出口那回家
一下5號公車
就看到佔據整個馬路的廟會花車跟樂隊






整個爆吵
走去9×9買東西
走到另一台花車的地方
音樂突然從傳統的變成杜德偉的脫掉 xD






聽到傻眼
怎麼會有這種音樂啊
神明們真的喜歡聽這種音樂嗎






反正沿街超吵就對了
要過馬路還不能過勒






今天跟學安大聊哈利波特
她問除了哈利ˋ榮恩ˋ妙麗ˋ鄧不利多那些之外
我喜歡誰







我一開始沒聽清楚
直覺說出鄧不利多
她說當然啊
然後又把問題說一次






我立刻用愛慕(!?)的口氣說路平
她也喜歡路平
路平整個就是好男人代表嘛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他頹氣的樣子
亞瑟也是好男人代表
只是我對他沒感覺 =ˇ= "






第2名大概是瘋眼吧
啊哈哈很奇怪對吧
大概是因為他乾淨俐落ˋ做事有效率ˋ
判斷準確又很犀利的關係吧 =ˇ= "






其實哈利波特裡面有很多都是好男人代表
---等等為什麼話題都停留在好男人身上
(還不是妳自己啊






總之都是好男人就是了
除了一些人外






自從我的座位從第4個變成第3個後
更容易放空了
絲毫沒有「要更專心上課」的動力
缺乏緊張感嗎 ...






不行要振作啊大笨蛋 ! (原本要打自己的名字)






大嘴巴的音樂不錯聽呢
我被愛沙的聲音吸引住了 xP






雖然聽起來沒什麼特別
不過總有一種魅力
曲風我就不會講了






反正大家去聽聽看吧










                


                  我多少能體會娜美無奈魯夫缺乏緊張感的感覺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