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畫畫而已






























今天我有帶橘子去學校
因為它已經開始有點軟了
所以乾脆帶去學校解決






中午我開心的把它拿出來
問我那群的要現在吃嗎
他們說下午再吃
現在很撐






我想也是
因為我也很撐
所以把它放回便當帶






午休再度把它拿出來
再度問一次要現在吃嗎
這時34突然跑過來
抓住橘子






「給我一下」她說
「妳要現在吃喔」我問
「不是ˋ我不會吃ˋ給我一下」怎麼她的語調有點興奮 ! ?
「喔好啊---」






下一秒
她衝向阿選
「某某某 ! !  橘子 ! !」她興奮的能量全開了
「這誰的橘子啊」
「柳丁的」






全班回盪我的叫聲
只為了把我的橘子討回來
最後還是回到座位上睡午覺






因為要從阿選那討回東西可不容易啊。(斬釘截鐵)






睡到下午第一節起來
阿選拿著橘子過來了
還被改造了






我原本要拿來看
她說上面奇異筆還不是很乾
所以用轉的給我看






上面畫著one piece =)
下面寫我是柳丁
反面畫個頭超大的骷髏人






讓我都捨不得撥掉它
因為one piece啊 
後來還是把它撥來吃了






沒辦法啊總該吃掉吧
真恨家裡現在沒有視訊應用程式跟數位相機
老古董相機的鏡頭也破了





大象要吃還被打發走 xD
那時大象正在搶救她的毛衣跟外套













   


                       網誌的首頁介面只顯示5篇文章

                       其他的請到旁邊的選單尋找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