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記是也
































事態緊急的時候我都用雜記
事不宜遲
往下看吧





1ˋ卡片


雖然我說我放棄信紙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買了$60的信紙
有些人的卡片是信紙
在這裡先說抱歉啦



不過到最後很蠻多人回送呢
真是非常感謝你們




今天也拿到糖果
我想大概又胖了吧...




今天是聖誕節
全班都很嗨
還有我今天美術課時嚴重錯亂




今天只要是九年級的地方都聚滿了人
我跟28是1到5樓上下奔波





總之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
也祝各位網友





2ˋ阿芃事件


這件事誰也不能講
只有我們那群的知道
還有個男的 xDD





那時我們看完卡片後
相信留在教室的都一直聽到我們在喊噢Yeah阿芃
恭喜你中獎啦~ (灑花)



我從8年級的猜測果然沒錯
太明顯了啦ˋ
何況我是這麼敏感的人





這件事誰也不能問
問老大她也不知道











                這是個勁爆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