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麋鹿睡著啦。






























嗚襪--- ! ! !
我要先冷靜下來
對沒錯 (緊張的白痴)






我這麼緊張是因為我有買不到卡片的危機啊啊啊 (大喊)
信紙又沒有符合節氣
整個就是不搭
所以我才放棄信紙





但卡片又被挑光光
所以我只好轉站誠品
貴我知道ˋ
但已經別無他法了





打完這篇我還得飆去
喬巴的生日我以緊張的心情度過。 =ˇ=






我一直以為24日就是聖誕節
原來只是平安夜啊 (摸頭)
所以25日就是亞連的生日
在這裡順便插個驅魔的角色生日






我:喬巴你人這麼好不會介意吧 ?
喬巴:我很介意呢 ! 怎麼可以讓外人破壞我的賀文呢 !
騙人布:就是啊就是啊 ! 喬巴你今天是壽星,趕快表演筷子插在鼻孔上 ! !
魯夫:噢嗚 ! 喬巴~ (吹口哨慫恿)







以上是小短劇。







就是這樣
我順便公佈亞連的生日了。 (被喬巴迷揍飛)







總之ˋ
以後角色生日我會用其他不同的文章描述圖示
盡量找相符的
沒有的話就只好找勉強相符的



















                     喬巴誕辰快樂。 (喬巴代表顏色是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