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抱頭)

































這篇是補尾田生日的賀文
我忘記了ˋ
天哪天哪 (跪地)






居然忘了一個禮拜以上了
在這裡強調
尾田的生日是0101ˋ0101  !! (抓狂)
跟米蘭達一樣






老實說我不知道會不會米蘭達的賀圖
不過我連亞連的都沒畫
那就不畫了吧 (笑)(踢飛)






從小三到現在(數指頭)
襪已經7年了呢
我已經喜歡海賊7年了
加上今年就8年了






我媽說我長大一定不喜歡海賊了
才不會勒ˋ我一定會一直一直喜歡下去
海賊是唯一能讓我立刻做出判斷的東西
因為我夠瘋狂 






話說我想調整日期後再發上去
可是這樣你們就看不到了
為了表示對尾田的忠實(感覺好像狗)
我決定要發在顯眼的地方 =ˇ=






好好奇尾田家當天是怎麼過生日的
該不會是在工作度過的吧 ...
嗯ˋ不是沒有可能


















           尾田誕辰快樂,請永久繼續您怪物級的海賊吧 !!  (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