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我不想用難看的字眼來侮辱我親愛的骷髏頭
那不值得ok ?





今天體育課回來
到上課
突然聽到廖彥婷米色筆袋不見
我突然一陣
開始搜尋我的桌面





一個慘了的念頭出現了
之後蔡笨蛋跟阿文也說不見了
整個超不爽
阿文說他感覺整件事很奇怪
並樂觀的說它一定會回來




順帶一提我們這排的筆袋都不見
香蕉的是mp4









全班當然響起興災樂禍的歡呼聲
嘻嘻哈哈的討論解決跟搜尋的方法
當然其中我也罵了好多髒話
不曉得有沒有被聽到
但我管不了那麼多ˋ整個氣到






到最後連美提議
為了證明大家清白
兩人兩人搜查






要是這樣就能找出來
那犯人早就先自首了好不好





就在這個時候
陳家祥識時務的冒出來
連美跑出去請求支援
陳家祥說你們都不關窗戶
你們自己活該






還說那現在怎麼辦 ?
被偷了我也沒辦法啊ˋ就算了好不好






我聽到這句話
有股想衝過去甩他巴掌的衝動
雖然只是一個筆袋
不過沒了他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是個重要的筆袋






大家把腳印啥的都講了
陳家祥說不用查了ˋ那個腳印是我的
然後又說是我幫你們關窗戶的
是我把筆袋拿走的
為了讓你們嚐嚐東西被偷的滋味
最後說下課來學務處拿就走了






鬆一口氣的同時也更火大了
我大口的喘氣
然後面向窗戶不看任何人
一度要哭出來時我聽到學安的安慰
我要是哭了教室會都是我的聲音
而且覺得很失態所以我忍住了






但蔡笨蛋哭了ˋ氣哭的
連美說太好了筆袋回來了
不過他們好像不能釋懷
廢話一時間怎麼可能釋懷啊





我罵人的時間來了
不想看的直接離開吧
































智慧型犯罪嘛
好厲害啊ˋ給你拍拍手好不好
哪天我跟蔡笨蛋企劃讓整個學校的電腦掛掉你們就慘了啦
我們今天午餐已經擬定相關企劃囉
只是我比較喜歡直接入侵
不喜歡讓某個老師帶病毒硬體到學校






因為那不好玩
當然一切都是假設
我沒有拿到病毒的管道也不會打病毒程式碼
現在回想都是氣話






好好笑噢ˋ自己的東西要不要被偷一次啊
銬么






我也不管他是學務處的誰了
他每走進來一次我都瞪他一次
他也看到我看他的樣子了
一附歉意十足的模樣





不會換個規勸方式啊
bull shit
雖然如此但還是比娘砲好






現在氣消了我也忘了我要罵啥了
反正我知道那個時候我臉很臭
還摔廖彥婷的筆袋
相信全班都沒看過我臉這麼臭過吧






真是抱歉嚇到大家了(鞠躬)







事後有幾個人來問當時的情形什麼的
我們的回答都讓他們無言
大概不知道要講什麼來回答吧






「就很機車啊,也不換個規勸方式 !」我不斷重複這句






以為這樣很好玩嗎
這是什麼規勸方法啊
這樣豈不是跟小偷沒兩樣






我還在想是誰窮到連筆袋也要偷
還懷疑謝孟涵那群
要是抓到犯人我鐵定破口大罵
結果居然是那發福的陳家祥
整個很想嘴皮打下去(台)






反正東西都拿回來就好了
要是再有下次我管他是校長還誰
照樣罵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又恢復瘋瘋癲癲的樣子了






在這裡跟學安說聲抱歉
她那時安慰我不要生氣我還瞄她一眼再轉回去
真的很對不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