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ˇ=



































慘了ˋ最近文章描述都不知怎麼打
標題原本要打新年新希望
後來想想「太俗了吧」
所以又換掉






之前有想打個問大家童年的問卷
後來又做罷
哎果然是隨口說說啊






07年做個檢討吧






老實說...
不知道
這一年發生很多很多事





當然混比認真佔多數
突然覺得自己很欠打 =ˇ= "






噢剛剛去接台大文成的電話
我忘了是哪個成了
他就說有題本可以拿
還可以寄來家裡





我原本很想問地址哪來的
不過有題本拿又何樂而不為呢
除了英文跟數學外
其他我都要





英文我覺得做毛家玲買的那本加上百分百就夠了
數學是放棄了
拿再多也只是廢紙




他講到一半就問我有沒有空聽細節
我當然說沒空
要是我禮貌的說有肯定要聽他說教一個小時
我已經學到教訓了





總之我還跟他哈拉一下 





從快樂的8年級到痛苦的9年級
喜怒哀樂的事情都有
不過我很高興現在很和平





雖然我有點嗨不起來了ˋ整個感覺很糟糕
身心感覺很疲憊
睡再多覺也沒用的感覺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鄉村或英國鄉村度假 






有跟我同樣目標的人舉手--- (環視)






08年對自己的期許
更積極更努力
還有麻煩有點危機意識
做好自己份內工作





還有要存錢啊啊啊
沒錯這是重點
忘了我說的嗎
錢就是萬能啊,沒有『錢不是萬能』的理論






這篇快變成大雜記了
今天毛家玲走進來我們就死命的喊新年快樂
當然少不了鬼叫 xD
我也有跟著叫一下下





游泳課我跟蔡笨蛋整個笑到胃抽筋
大家都知道我們笑點很低很怪
但我們就是有辦法笑到腦缺氧





因為一直不斷套些怪里怪氣的東西
今天伊麗莎白的出場率比凱薩琳(賈布拉的前女友)多
(再度笑趴)





今天高培華去撿球的樣子害我誤以為是蘇天讚
整個大爆笑
那個動作很像好不好





蔡笨蛋又說肉肉蘇天讚
去把球壓爆(拍桌大笑)
結果下課看到本尊開不了門出去








總之祝大家08年是個ˋ是個ˋ
新年快樂。 (爆)










                      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