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































這篇原本想在07年最後一天打
可是抵不住睡意啊






在這裡先跟大家拜個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紅包拿不完







禮拜一那天的體育課是游泳
班上還是有些很勇的人下去
不過有一段時間都泡在SPA區(哈哈)






我跟我那群的坐在旁邊看他們游
一邊聊天
我怎麼可能會下水啊
我得了下水會死的病啊 (騙人布上身)







突然33對我的耳朵哈氣
我立刻一拳打向她
還罵了句銬






我很厭惡ˋ害怕別人對我這樣做
感覺很不舒服啊






結果ˋ
不干她的事的謝夢涵居然跑過來
嘴巴上說要教33怎麼哈氣我才會受不了
於是展開恐怖的行動






我的尖叫聲響徹整個泳池
每個人都在看
我也顧不了那麼多






我一直很想把她踢下去ˋ然後踢到水池去
可是我怕她受傷
所以就能弄開就弄開她






如果她是陌生人我早就踢下去了






那種感覺很像被強暴
而且我又是怕癢的人
感覺真的很不好




33ˋ28看到也沒有要保護我
只說句「旁邊有我不該看的畫面」
就逃開了






事後28還問我她是不是同性戀
我怎麼知道啊
我只知道我全身發軟了好不好






一群沒情沒義的
看到也不會幫忙一下
以後你們遭受攻擊我也不管了















                07年的最後一天也是如此刺激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