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意思就是新年快樂的意思啦=ˇ=

日本有分跨年前ˋ跨年後的說法,上面那句是跨年後的說法。

手超僵硬一直打錯字。

- - - - -  - -

  

        -【跨年出遊】-

放學我跟4個同學背著書包去士林夜市瘋,

一進捷運站就被擠成沙丁魚,

我們超白痴的拉起空氣拉環,旁邊的小姐張大眼看著我們,

還問這樣像不像?整個超爆笑 

出劍潭站之後,咱們第一站就是去吃!(握拳)

話說士林那裡超多觀光客,還有人拿著雞排拍照,讓我們看的傻眼。

後來決定去吃2人140的鐵板燒青菜隨你夾到爽。

我們4個完全佔據一個長鐵桌,包袱超多的堆在桌上,

然後去鬧哄哄的夾菜,「洋蔥洋蔥!」「我要紅羅蔔啦!」

「清江菜!」「高麗菜!」「不要再夾豆乾了!」

惹得其他桌的同齡者邊看邊竊笑,真害羞。 

然後我們雞肉羊肉互相交換吃這樣。

吃完還去玩射飛鏢,那個氣球超屌,還會反彈ˋ夾飛鏢,整個是笑翻我們。

然後正式進軍夜市去。人超多的,而且我們從捷運到夜市都是與隊伍逆向行駛,

被輾斃是自己活該=ˇ=

話說夜市超多日本人的啊~我們一路上興奮的叫「有日本人欸!」

然後趕快跑到他們後面來個『現場教學』,聽到認識的單字就重複一遍,

當下不知道在嗨啥xDD

有一家店都播我們認識的歌,其中一首是家教的雨跡,

我跟其中一個像瘋子似的衝進那家店,然後跟著一起唱,

被我們拋下的那2個進來後就開始逛那家店。

我要帽子啊~我這種頭要戴帽子才不會很醜=3=

結果我在那家店買了條海賊的手機掛帶。

後來在其他店裡也發現很多海賊的寶,整個是超幸福 

最讓我們瘋的是轉蛋店。一看到家教跟海賊的公仔,瘋也似的衝上櫥窗,手貼玻璃大叫,

「喔喔喔喔喔喔~!!」路過的人都被我們嚇著了=ˇ=

然後我慫恿我同學轉了300元的家教轉蛋。一個100,加上我那同學是瘋狂家教迷。

回來的路上又遇到那家店,正在播可苦可樂的蕾,播到最後一段了,

我跟其中一個一起唱「空に~」,結果那個家教迷唱「一人~」,馬上被我們吐槽。

- - - - - - - - - -

 

         -【鼠年回顧】-

成功了,在高一上的這時,第一次的成功。

有目標的感覺真好,我痛恨徬徨無助的感覺。

這年發生太多事情了,讓我精力全盡。

但我學到捨得的道理了,這讓我輕鬆不少,但對難以割捨的還是很痛苦。

咱們佳富(班導,我都醬叫她)一直提醒我升學班的恐怖,然而我只是越來越興奮,

同學看的驚訝,老師倒是放心了。

很多人不看好室內設計科我知道,跟房地產一樣十分不穩,

這讓我的決心起了很大的動搖,但哪個行業是保證賺錢的呢?除了非正業。

我還是決定要努力看看。關於這點我可以變通,

如是實習之類的,實際了解狀況再做打算也不遲吧?

很捨不得同學跟老師,我們關係不錯說 

- - - - - - - -

 

        -【牛年期許】-

啊哈哈我剛剛打成年牛=ˇ=

好啦好啦——

1ˋ我希望能繼續我的豐功偉業(?),第二名的!別想跟我搶第一。

  別以為能跟我用日文對談就可以邱。

  (眾:這裡嗆她是看的到喔?)

2ˋ希望高一上的老師都能在升學班碰到,超愛你們的 

  你們收到卡片的反應都很好笑=ˇ=

  還叫我送鈔票?再說吧~

  升學班班導是71的前科主任現任日文老師,聽說會踢桌子,就是我們不乖才踢的吧?

  我可是完全不怕。

 

 

 

 

 

            大家事事如意,感情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