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人的悲哀。

 

 

 

 

 

 

你們兩個真的是很讓我難做人。

失去你們兩個我都難過,所以我無法做出選擇。

佔有慾在作祟,「我不會再把妳讓給她了!」

該如何是好?

就快要分班了,再讓我跟她好一下也無妨吧?反正以後2年都要跟妳一起了。

偏偏妳們就是...

不斷對著我說她的不好,我只有點頭的份。

既然這麼在意對方說了妳什麼,乾脆坐下來談不救得了?

「她也說不要的啊。」我願意扼殺自己的腦細胞好不?

 

 

 

這一整天我不曉得被妳倆拉扯幾次了,妳說妳覺得精疲力盡就為了搶我,

我也很累好不好?

我煩到午覺都睡不著,盯著雨景盯到眼前全部是綠色。

 

 

 

 

 

                     雞婆?我也不得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