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昨天喔 :)

































昨天我記錯了ˋ以為是今天
結果覺得不對勁
把資料拿出來看
又上網查





是0202  ... (臉色大變)
所以美麗的薇薇公主是昨天生日






昨天在整理放海賊戰利品的櫃子
只有一層啦ˋ不是整個櫃子
看到第1彈的十週年商品
還記得那個movie box吧
我依然很不爽他的封面






「噢為什麼魯夫跟薇薇要抱在一起啊」
然後一直怨恨的講了一大堆
他們倆感覺不配啊ˋ明明就是魯夫娜美比較好
那才是王道ok?






以後挺稱我哥我爸我媽前面就加個柳好了
雖然很怪不過這樣比較好聽 = ˇ=  "





柳媽(果然很怪很好笑)說
等我以後賺的錢一定要給他保管
我問為什麼
「你一定會拿去買海賊王的東西」柳媽篤定的說
海賊是第一個會敗的東西
再來就是女人必敗的那些吧





其實薇薇是很好啦
不過有些想法的確太天真了






最近都沒在找圖
也沒電子手繪板ˋ畫了圖也沒東西上傳上來
話說我已經欠海賊們的賀圖10張了





阿文說都去年的了就別畫了吧
不ˋ我還是要畫(握拳)









我有縮小一點







跑的快帶隊向偉大的薇薇公主敬禮!


「呱呱呱!!」

喬巴翻譯:「薇薇誕辰快樂!」牠們說




我有考慮讓部分相簿解開反右鍵
也會利用放年假的時間讓每本相簿不至於空盪盪









  

                    總之薇薇生日快樂 ,準備好跟寇沙去慶祝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