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新的單曲呢 =ˇ=


































在這裡先祝大家新年快樂ˋ紅包領到自己爽(鞠躬)
現在說領到手軟是不太可能了啦
能領到自己覺得「夠了」這樣就好了






話說我好久沒出沒了呢(茶)
好啦廢話不多說






最近我超愛聽廣播的
中廣的ˋ我是rose的fan
星期1~5
晚上10點到12點 (打起廣告來了)





收集了不少好歌ˋ歌手
rose的喜好跟我很像
所以她推薦的歌我都超愛





第1個是在痞客邦首頁的專欄文章看到的

宇多田光最新單曲分享廣告貼


很不幸ˋ我的網誌依然不能貼語法 
這首歌實際上我還沒聽過
因為跑不出來啊(跪)






在這裡推薦大家一個試聽網站

YY MP3.COM - 全球华人音乐娱乐互动媒体

不要看他是簡字就不敢去
安啦不會害你中毒的 xD




第2個是王若琳的  Let's Start From Here
她普遍用的名字是 Joanna Wang
我那時不知道她是個華人
還跑去歐美的最新專輯去查




這首歌在美味關係出現過
啊ˋ對了(擊掌)
美味關係完結篇了ˋ幕後花絮跟金刀婆婆的倒立超屌 xD





第3個是我超愛的曹格:無辜
我發現我愛的歌星都有點憂鬱的感覺
坦克ˋ曹格ˋ方大同
不過他們都很讚 =ˇ=






第4個是方大同的  Love Song
天哪超好聽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






其實諾拉瓊斯也是我的最愛
那種爵士的感覺超讚
可是我愛的音樂類型很兩極




吉他ˋ爵士與搖滾
搖滾的話就像艾薇兒那樣
輕微的吼叫能接受
例如死神的某個片頭






以上推薦的歌希望大家喜歡 ˊ ˇˋ








                   


              聽說除夕會下降到8度 ,爽到要回山上的人啦 ,不過可能會看到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