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問題規則 --- 

     24小時內發此文至你的網誌 , 問題一律照實際作答 

★ 處罰 ---  

     若不遵守規則 , 則變胖長不高 , 每科被當 , 薪水減半
 
    

     ★ 回答不能有 : 不知道 / 沒有之類敷衍字句


---------------- 開始開始 , GoGoGO ! ----------------


1. 哪個人丟給你回答(全名)?

AnS:李慈謙。

2. 他全部的綽號?

AnS:阿謙、小謙謙=ˇ=,都是我叫的啦。

3.認識他的地點?

AnS:頂溪。

4. 認識他幾年?

AnS:6年了說。

5. 他跟你的麻吉程度?

AnS:死黨,ok。

6. 他的人緣?

AnS:很好,多采多姿的那種。

7. 他的生日?

AnS:捌月参拾日。

8. 你覺得他是哪種人?

AnS:好人。

9. 他很愛唱歌?

AnS:沒有吧 ..
 
10. 他自以為唱的很好聽?

AnS:問她囉。

11. 他的親合力?

AnS:ok的啦 ~

12. 他流行程度?

AnS:流行什麼?

13. 他的優點?

AnS:啊,優碘?就紅色小小那瓶嘛~保健室常看到。

14. 他的缺點?

AnS:還沒發覺。

15. 自認為對他的了解?

AnS:超深的啦  =)

16. 他的經典名言?

AnS:阿就新一的唄 ~

17. 他的長相?

AnS:鄰家女孩、鄰家女孩 ~

18. 他很會玩?

AnS:好A噢。

19. 他的搞笑成度?

AnS:她不常搞笑捏。

20. 你跟他認識的人當中,誰最38機?

AnS:就那些。(指)

21. 他爆點很無厘頭?

AnS:她不會搞笑,謝謝。

22. 他曾經做過哪件事,讓你很無言?

AnS:只會讓我很驚嘆而已。

23. 多他一位朋友,感想?

AnS:有個了解我的人真好。=ˇ=

24. 他哪一個特質你最喜歡?

AnS:欸 .. 這個嘛 ..

25. 型男/正妹程度?

AnS:厚!在17題就講過了啦!

26. 他的個性?

AnS:阿就替人著想啊。

27. 他最喜歡啥物?

AnS: 新一那類的東西。

28. 他最喜歡做什麼?

AnS:看新一。

29. 他最糗的一次?

AnS:想不到。

30. 一想到什麼會馬上聯想到他?

AnS:孫燕姿。有像咩!

31. 承上,為什麼?

AnS:因為我覺得像。

32. 想像他頭髮變成短綠毛小捲髮,感想?

AnS:蛤!?我不要索隆變成那樣!醜爆了!

33. 第一次看見他的感覺?

AnS:文靜呀 ~

34. 相處到現在,感覺?

AnS: fu不錯,但最近有點淡說ˊˋ

35. 他嘴巴超破,很會噹人一個?

AnS:聽不懂,能解釋嗎?

36. 你覺得幾年之後才會忘了他?

AnS:不太可能吧。

37. 後不後悔認識他?

AnS:不會啊,反而慶幸呢=ˇ=

38. 承上,為什麼?

AnS:因為我們是死黨。

  (!) 請對他嗆聲吧 :

要當永遠的死黨,聽到沒!?


------------ 點名時間 .... 開始 ------------

阿謙、阿選。


阿謙,我回點囉,因為我也好想知道你對我的觀點喔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