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漫畫呀 ~





原本預定是4點回來,結果提早15分鐘回來了。ˊˋ
我們在sogo的誠品逛了好久。=ˇ=





還有看到上帝的黑名單呢,雖然陳列數量沒有頂溪的誠品多。
我們還看到13集的死筆耶!!
那個好像是記錄本的樣子 .. 一本$170,
貴的嚇人,但我不認為那是下集,
單單純純只是導覽本,因為上面有寫紀錄什麼的謎題的。







雖然我有了海賊44了,可是看到躺在那裡還是很心動啊 ~
最重要的是,快要離開時,
那個可愛(加重語氣)的阿文拿了一本cosplay給我看,
我只好抱著「不要有人模仿海賊」的期望看,
結果看到一堆人模仿魯夫!而且還是女的!!
整個心馬上破滅啊!!
為什麼魯夫總是被女生模仿,就沒有男的嗎!!
然後那個香吉士跟索隆,簡直是醜到爆。
一看上去就是缺點一堆,不必早另外找細節的缺點了。
或許我沒資格批評,但我從不碰角色扮演,
因為那會讓我吐血吐的嚴重。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那個香吉士跟索隆的那種帥氣、霸氣完全沒有。
當然啊,畢竟是真人版的嘛。
反正就是醜到爆就對了。
而且還看到有人模仿驅魔!!
整本只看到兩位台灣小姐模仿利娜莉,
第一位還算甜美,第二位就是肥到。
而且有一堆人模仿拉比!
而且還都是女生喔,整個非常的痛心、吐血嚴重。
整本只有兩位仁兄模仿我帥氣的亞連,
噢!那時看到真想跑去殺掉他們兩個!
一個模仿第一片頭的開頭畫面,
那種感覺完全沒有!我不會講啦 .. 反正整個感覺就是不對!
害我很想在書店裡面大叫;
另一位是模仿亞連第一天到黑色教團,
到點餐區點餐的樣子,
那個樣子也是醜到爆。








對了對了 ...  有一位女生模仿模仿喬巴啦,
蠻可愛的。 =ˇ=






為了讓我的心情有些舒緩,所以我去買了驅魔第9集啦 ~
不然每次去漫畫店都租同樣的一本,
倒不如自己買一版慢慢欣賞。ˊˇˋ





對了對了,來講一下驅魔的最新動向吧。
驅魔第10已經在日本2/2發行了,
依照台灣這種超緩慢速度,大概要再等上一會。












        越來越想搬去日本,柳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