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給他太幸運了!!







昨天晚上,我跟我媽出去夜遊,
其實是出去幫我哥買感冒藥啦 =ˇ=
然後我就順便提議去夜遊啦 ~
愛玩的小孩。




然後呢,到了西藥房門口,
他關門大吉了呀 ˊˋ
不要觸人家霉頭!人家只是到了關門時間而已!!
然後我跟我媽就繞街上附近逛逛囉。
突然看到一家好像叫【南坊】的漫畫店,但重點是 ...
他門口貼著航海王單行本44集封面的海報啊!! > ˇ <
我正要走進去要時,裡面的女店員突然一個箭步的走出來餵狗,
害我跟我媽杵愣愣的站在海報前面端詳著,
樣子頗呆的勒。
還好,終於她回來了,
我為了海報鼓起勇氣走向前問她:


「請問那個海報如果要的話,是可以直接給嗎,還是要用賣的。」
「妳是說哪一張?」
「那張,航海王的。」
「哦~不用啊,因為那只是展示用的,展示完也就丟掉了,而且也快變成舊書了。」
「舊書..」我心裡默想,心好痛啊!人家最近才剛上市捏!
「如果妳要的話,禮拜一來拿吧!」
「真的嗎!那禮拜一什麼時候!」
「都可以啊。」
「謝謝!」
那時的我真的高興的想大叫啊,但是這裡是街上、街上。
但我極度壓抑而轉變成的嘶尖叫聲讓走在前面的大叔(學魯夫)回頭過來看我。
哈哈。=ˇ=





我看以後都給他來夜遊好了,這樣搞不好會遇到些好康的。
而且重點是,昨天是薇薇的生日呢!!
哇哈哈。 (瘋掉)







           賺到海報囉,柳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