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寒假的時間,想來玩玩線上遊戲,
但就是不曉得要玩啥勒。ˊˋ





戰魂嘛,吼--都是被它的廣告吸引了啦!
這就叫都是廣告惹的禍嗎?(摩亞&鑽石廣告)
不管怎樣,它的檔案大小也很大,我同學說的,
但我為什麼都不覺得勒--108GB。
我同學聽到都到抽一口氣,奇怪耶,有必要這樣嗎?
我家電腦原本就跑的有點慢(在某些時刻),要是再灌入這種檔案超大的線上遊戲,
我看我家電腦爆掉、玩完了吧!?
可是可是 .. 我還是好想玩噢!! > <




跑跑卡丁車嘛,最近亂流行的,
它的演變過程大概是這樣吧:阿給→爆爆王→跑跑卡丁車。
反正就是一再的更新。
一堆人都撩下去(台)玩了勒!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我有點不想玩啦,因為想跟別人玩不一樣的,
但是那個戰魂檔案又太大,
楓之谷又玩到快爛掉了,雖然重練的等級還停留在新手 ..
一方面呢,『印表機』也在玩跑跑(阿謙聽的懂吧?),
這讓我更不想碰它。
但是 .. 真的想不到了。
卡巴拉島嗎?前陣子的確也給它很心動,因為拿到它的贈品呢 =ˇ=
在福中校門口拿到的。



唉唉 .. 誰能給我建議啊!! (抱頭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